康遠企業社
促銷筆,徽章,塑膠禮贈品,塑膠彈簧配件,開發客製新產品,文具及各式夾子
瀏覽次數:64by:康遠企

觸屏筆廣告筆圓珠筆

公司擁有國內外領先的一整套高精度制模設備和一批專業的模具設計,製作的技術力量,專門負責公司所設計,模具製作及新產品開發,

公司擁有國內外領先的一整套高精度制模設備和一批專業的模具設計,製作的技術力量,專門負責公司所設計,模具製作及新產品開發,同時承接國內外客戶來樣以及客戶特殊要求的產品設計 我們公司創建於1996年,企業和定制模具,並按照來樣所要求產品規格,品質進行批量生產。

公司按照國際標準生產產品,以創新,高品質,講信譽作為企業的經營信念,贏得國內外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產品暢銷全國並出口創匯。

本公司熱誠歡迎國內外大客戶來電來函,來產廠洽談,共求發展。

1)筆客戶可以自己指定顏色。

2)印刷刻板:5萬以上免刻板費,包括5萬,同一款筆可以混色。

https://0223820801.web66.com.tw/web/NMD?postId=877849法院公告公示催告公示送達民事裁定報紙廣告

法院公告民事裁定公示送達公示催告刊登公告報紙廣告,消費者債務清理,清算更生,公司清算公告,公司解散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遠企

聯絡人:王珮淇

Email:sa*e@kangyuantw.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